top of page

LED燈絲燈

台灣超時代光源有限公司是目前市場上最大的LED燈絲燈製造商,於照明產業有至少36年的經驗,致力於提供全球客戶高品質的LED燈絲燈泡。

​超時代

優勢

practice_areas
綠色節能

超時代的燈泡以節能省電著稱,除了通過美國能源之星(Energy Star)的標準以外,也被歐洲最高能源效益標準評為A++等級。

邁向卓越

超時代憑藉30餘年在綠色照明產品的研發、製造經驗和技術的累積,集團不斷改善產品及製程,也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產品。

環境友善

超時代重視環保議題,早在2001年榮獲歐盟生態環保標章(ECO-label),研發環保節能燈泡,成為第一個生產省電燈泡的製造商。此外,超時代的燈泡符合RoHS、Reach及歐盟ErP的規範,確保使用者不會受到有害物質的危害。

高規格設備

超時代建立了全球最先進完善的LED燈絲燈生產設備及體系健全的產品測試中心和實驗室,同時成為TUV、BVLCIE、Dekra、SGS等第三方認證實驗室。

口碑保證

超時代的客戶涵蓋歐美地區、亞洲等各大洲的知名照明品牌及歐美眾多知名超市、DIY連鎖店及經銷商。

品質保障

超時代積極達到各國安全規範,如CNS(台灣)、CE(歐洲)、KC

(韓國)、PSE(日本)、UL(美國)等,國家級的品質保證,客戶可安心購買。

​認識台灣超時代光源

        超時代光源集團成立於1987年,是全球最早從事綠色照明產品研發和生產的公司之一。總部位於香港,研發和生產基地位於中國浙江義烏。為提供更高效專業的服務品質,集團在2015年成立台灣子公司,以因應亞洲、美洲等新興市場對LED燈絲燈泡蓬勃成長的需求。集團以「生產高品質、高性能的綠色照明產品造福全人類」為宗旨,堅持「不斷進步,追求完美」的企業經營理念。
        超時代每月生產超過1500萬顆LED燈絲燈泡,堅持提供高品質、高規格的產品,為海內外DIY連鎖店和全球其他零售集團提供ODM/OEM的代工服務。LED燈絲燈泡逐漸取代傳統燈泡,無論是外觀美感、耗電量、光效、產品輕便性等,都勝過市場上眾多相似產品,成為新一代照明產品的趨勢。
        超時代依照每位客戶不同的需求有客製化的服務,歡迎參考產品目錄或是直接連絡我們詢價。下方有超時代產品的相關影片,或是點選產品簡介以深入了解我們的產品和服務。
About Us
圖片_20230330162223.jpg

生產工廠 — 義烏

產品&服務

A19 Super Trend Filament LED Light Bulb
發展趨勢
LED燈絲燈泡
 
超時代的LED燈絲燈泡可直接汰換傳統鹵素燈泡、省電燈泡和貼片LED燈泡,而且無需更換燈具。
有口皆碑
OEM/ODM 代工
超時代提供專業的OEM / ODM代工,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LED燈絲燈泡。
燈型眾多
​多樣化選擇

調光:可調光/不可調光
色溫:黃光2700K/白光6500K
燈頭:E12/E14/E26/E27/B22
形狀:球泡燈/蠟燭燈/復古燈/管狀燈...等
Products & Services
contact

​通訊地址:台灣804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91號

Tel :  07-586-8980

Fax :  07-586-8982

歡迎填寫下列表格以了解更多商品資訊及服務,謝謝!

Success! Message received.

聯絡

​超時代

bottom of page